這個貓兒章是一位在美國的貓友訂製的,

多虧敏特和艾瑞納的宣傳,又接到一筆貓兒訂單,

貓咪裡面,我想最難用印章黑白兩色表達的貓種,就是虎斑貓了吧==



偏偏好多貓友養的貓咪就是虎斑貓耶!

(其實我也最喜歡虎斑貓啦,心目中第一想養的貓種XD)



與這位訂製印章的貓友來回討論與修改,主要都是因為貓咪身上的花紋,

太多會像老虎,太少又覺得不像貓咪,真的很難取捨

而且印章又不能表達出漸層色彩,

只能以黑白兩種去描繪,所以也我一個頭兩個大呀~

 

 

來看看訂單修改的過程,整個要大叫~~~~~~~

為什麼你是虎斑貓~~~~XDDDDˋ


 

Order56.jpg

Order56-1.jpg

Order56-2.jpg

Order56-3.jpg

 

Order56-4.jpg

最後決定用這款啦,是一隻有小白襪的虎斑喔!

 

 

來看看刻出來的樣子

Order56-完成

 

 

2.jpg

 

 

最後包裝一下,準備寄給她在台的友人,

不知道主人收到了沒有呢?!@@

 

3.jpg



創作者介紹
UmU

*想和卡麥拉一起流浪*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ttp://umu.pixnet.net/blog/post/28429825
  • 主人自首, 丟西襪! 很對不起啦! 第一次想刻章, 也沒想到會這樣, 幸好卡麥拉很有耐心, email 上完全沒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ㄚ! 我收到了唷!!! 感激!!!
  • 呵呵,有平安收到就好~還真是遠渡重洋呢~~!!

    UmU 於 2011/02/23 22: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