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的橡皮擦章與明信片 (3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0315>>一下子就蓋髒了XDD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10312>> You've got a mail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207 聖誕吊卡書籤合照一張.jpg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jpg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28 復古汽車藏書章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20 卡麥拉與小雞藏書章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14 簡單的包裝,滿滿的心意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11 藏書章01-椅子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008 這系列其實很難下標題...哈哈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0820 刻郵筒章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新刻了一個章,我把它叫做「感謝購買章」,

顧名思義就是感謝每位向我購買訂製印章的客人們~

過去總是在信封封口上面蓋上了「UmU made it」的小圓章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暑假來了,天氣越來越熱,身邊有許多朋友都在忙著考試。
由於轉念的科系,所上很少考試,幾乎都是交作業與報告,
不過這學期跑去修了一門企管的課,有期末考,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呵呵,讓大家久等啦~!!
感謝大家這次的熱情留言,讓我看到好多人也是很愛看世足耶~!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你心目中的冠軍是誰?

很久沒有分享明信片啦!!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自製卡麥拉的名片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小小藏書票四枚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幾個~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MERRY XMA!

Um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